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sorry

hi..话说我也太久太久没有更新了吧 对不起 惭愧中
今天不知哪来的心情让我想起了部落格
今天是星期六的半夜 过了12点因该是星期日了吧 大家都呆在家里吗
还是都去趴了呢 我的脚还没有完全好完 只好在家休养了
今天大家都出去了 我呢 就在家上了一整天的网 ~,~
眼睛都快变电板了
在上个礼拜的今天 我的lappy不见了
sad case =(
今天是它不见一个礼拜纪念日:'(
算吧 要有新的target arghhhhh
努力吧 要去睡觉了 眼睛都开不到了
明早还要去教会呢
下次再会咯 :')


good night have a nice day every o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