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更新

好久没有更新了。。。
因为考试考试。。我需要考到下个星期二 。。。
过后就放假去!就多几天。。我要忍啊。。
其实我现在是在表姐家,今天在她家过夜。忘了带电脑出来。。
所以没有的放照片。。
今天呢,放学了,表姐就直接来学校载我。。。
好久没有穿校服出去了哦。。
去了segi载小表姐就去petaling吃了一个好吃的nasi lemak
他的鸡真是一级棒的。。没话说。。赞!!
下次我会介绍给大家。。留意吧=)
回到了表姐家。。我就得一个人回家拿东西。。
超塞车的。浪费了我很多时间
和他吵了一个小架。。。=(
今天心情不好。。闷闷不乐的。。快疯啦。。。
好想小狗哦。。不习惯没有看到它。。
习惯了。。=D小狗小狗
好吧。。我会尽快更新我的部落格。。
要放假了。我因该很得空吧。。
晚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